JellyKnife

“快醒醒,那只是梦啊。”
(补档在wland分站:15569)

也没什么,就是发现这个博里好像一直在夸96和熊仔,还没讲他。但在我担的几个里面,他确实最让人安心了,某种程度上。

南韩可能不太爱这种骨骼略微没那么精准的长相,在这个文化体系里他的存在确实好特别,甚至初见会觉得格格不入。但这种才是他不能被替代的特质,直到现在也是,我每每刷到他们走红毯或参加颁奖典礼的预览,他一身西装锐利又英俊,像什么秀场的风流,又像好莱坞冉冉升起的电影新星。机场里总能捕捉到他静态的多面性,比如眼镜链,比如牛仔衣,比如他不经意的回头,比如天窗透下的光刚好落在他低垂的眉眼,格外突兀的,异国风情。

就很新鲜。起码对我而言,我很爱他的猫相,尤其稍微凸出的人中和明显w型的嘴唇,是偏向猫科动物里富有攻击性的种类。(看我发的图第一张!我昨晚截了几次终于截到这个角度,太霸道了。)

如果说疼仔身上的疏离感来自于天赋,那么他身上的疏离感便一定来自人间。就是那种,你会在美国街头遇到的滑板仔,一个转角就会发现超多朋友在等他,性格超好,上课的时候捧哏,逗老师同学发笑的同时还能考个不赖的成绩。(不会是绝对第一的那种,稳定优秀水平)

Btw以上都是对他的皮囊的无聊幻想。他真正打动我的是他的性格,我好像都很喜欢矛盾体。他在电台讲的话没有几次是不让人发出尖叫的,苏断腿不负责。他是一群年轻男孩生活的记录者和观察者,是精神中心感到疲惫时会去依靠的彼岸,是有着个人坚持的原则、但又同时尊重别人的原则的人。家教很优秀,所以礼仪非常到位,这是一种从骨子里就认同了的文化习惯,来到南韩以后也没有改变。

他之前在杂志访问里面说南韩是第二个家一样的存在,是他的一部分,也是这个地方让他更了解自己。毕竟呆了十年。嗯。所以看得出来他对不同的国境文化理解和消化能力还是很强的,他在这个地方追逐梦想,磨炼本领,我不知道现在他觉得实现了没有。我对他最大的疑问是他的谦忍究竟源于什么,他本应掠夺或争取的,但他没有。——不过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找到答案的。

人们称赞他有礼貌,成熟稳重,温柔绅士,体贴包容,主动,热络。说真的,就很American dream....他就是那种——如果你在不懂事的年纪遇到他,他绝对会和你创造历史大肆庆祝青春的hero人选;如果你已经步入社会也不再想和无脑青年耗费时间,那他也绝对会是当你下班回家脱掉高跟鞋然后抱着你说“辛苦了”的人吧。看过有一条微博说,如果在条里选老公,人选大概不是他就是kun.(kun哥哥其实真的很符合中国少女的要求hhhh)我完全理解,因为我无时无刻都想和他谈恋爱。能结婚就最好了。:)别叫醒我。前阵子看到关于他的签售会repo我每晚都要落泪。

出于对他目前扮演的角色而言,我对他的期待是很想听他唱歌,长一点,完整一点,把他的情绪都投入进去的那种歌。我朋友跟我说JB在她们圈被叫做鸟梦,我跟她说条里也有,虽然是我个人这么认为的,他就是吧,真正意义上能安托自己幼稚的少女幻想的一个梦。嗯哼,苏神。

而未来出于对徐英浩这个人的期待的话,大概是想看他的摄影展,或者走几场高端品牌的秀,as a model!wow!他不是无死角脸,所以我愈加期待他在对的频道上发散魅力,而那些突出的、不上镜的、刁钻的,我称之为最纯粹的真实,那也是他的一部分。

他永远都在拍别人。近期比较触动我的还是touch花絮里他自己结束拍摄,穿着一身黑拿着胶片机在拍弟弟的样子。他的卫衣带子系成了蝴蝶结,可是穿在外面的外套又把直角肩膀撑出来,古怪又可爱。而他镜头下的男孩,永远都能呈现出和我们所看见的、不一样的温度差。

或许我觉得,他对这个世界永远都是宽容的吧,无论美好的还是不美好的。好好奇啊。

晚安,芝加哥大猫🐱

评论(30)
热度(1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ellyKnife | Powered by LOFTER